Kiri_火音

wb:Kiri的魔法厨房
头像是冷君君画给我的呼~!
背景是茄茄画的我!(?)
——要是有看到屏掉的东西就戳戳我x
ただいまーー

© Kiri_火音
Powered by LOFTER

残桜 zanka

残桜

 

“明日是否还能和你再会。”心中易谢的樱花笑言道。

花霭弥漫袅袅彩影

吸引着我沿途抵达

花影落水涟漪荡漾

为了相互传递这份温度

如那烂漫满开的樱花般平凡绽放

兀自凋落的人生

终落何处化春泥

铭刻的指针停止了转动

满开的心田樱花雨霏霏

风忽至,花满天,驻足停步

睁开双眼

落樱如竹筏般铺满河面东流而去

像是相互惋惜春日流逝

如那烂漫满开的樱花般平凡度日


双双共辞世

若此愿终得偿一声呜咽

若北风与太阳皆能平等的降临人世间

经历暴风雨的洗礼

终究迎接绚丽盛放繁景

蓦然回首徒剩我一人

停留在此枯枝上

为人所采撷而留的日渐衰竭的伤痕

渴望终是难了断

为了迎击将至的寒冬

开放的樱花与平凡的生命

直至谢幕的那一日

亦将狂放不息


心疼我狛。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