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ri_火音

wb:Kiri的魔法厨房
头像是冷君君画给我的呼~!
背景是茄茄画的我!(?)
——要是有看到屏掉的东西就戳戳我x
ただいまーー

© Kiri_火音
Powered by LOFTER

开学。

血泊中我看见了开学的身影

他推着军训双双拿着刀刃站在我面前

“抬起头啊渣滓。”

叫嚣的话语比闪着寒光的刀片更刺痛

“你以为我在怕吗?”

没有抬头,但我慢慢吐出这句话

我站了起来

原本跪着的阴影所挡住的一团瑟缩着的东西

作业

他暴露在寒光之下

“还有半天,收拾好他再滚来见我。”

军训只是站在开学旁边

却已经投下一片黝黑空洞的阴影

“我没有在怕啊!”

声嘶力竭的辩解完全没有被理睬

“怕不怕,也必须要面对。”

甩下刀花,将刀尖对准我的额头

开学看了看属于我的血泊

“试试看。”

反正要面对,我把额头戳向刀尖

有血流下来。

“我说了没在怕啊。”

迷糊的潜意识让我说出这句话

并尖锐的瞪了一眼军训

然后我倒在作业旁边。

有最后一个声响

“还有半天。”

我猛的睁开了眼睛。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