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ri_火音

wb:Kiri的魔法厨房
头像是冷君君画给我的呼~!
背景是茄茄画的我!(?)
——要是有看到屏掉的东西就戳戳我x
ただいまーー

© Kiri_火音
Powered by LOFTER

文字让腐朽重生了。

上了高中觉得心里空落落的,也许没有办法像之前一样好好的一天写一章或者更多了。故事啊童话啊小说啊都在脑海里呢,倾吐出来不如码出来或者用笔写。

所以说文字能让腐朽重生。

心中都快要死去的童心啊幻想啊还有其他的很简单的理由,不管,我就是要写作。

原创也好,同人也好。

不管。

腐土上种的花尤其的鲜艳夺目。因为腐朽而生存,就是文字的花儿。记录生命和我自己,故事里的事,也就是我的计划了吧。

森林谎言赶快完结掉吧。那种勇敢,那种善良和期盼。辛辣的人类们和神秘莫测却朴实无华的森林种族的故事,每次经过森林公园的时候我都觉得它们就在哪里上演着。

美人图是社长给出的题目,我提纲已经完成的差不多了。高中夹缝中,我一字一句的描绘出梦境一般真实的世界。

至少,我相信我的故事。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