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ri_火音

wb:Kiri的魔法厨房
头像是冷君君画给我的呼~!
背景是茄茄画的我!(?)
——要是有看到屏掉的东西就戳戳我x
ただいまーー

© Kiri_火音
Powered by LOFTER

呐,一封信。【恶魔之谜 兔晴】

☆)东兔角&一之濑晴

☆)只是晴给兔爷的一封信

☆)是个楔子相信我现在虐一下以后就甜了

☆)正文是转生,所以这里先交代一下。

☆)我好啰嗦QAQ那就请看吧www


今天好像是个悲伤的日子啊,兔角同学。

外面像那一天一样下着暴雨,却没有你再来保护我。

真的,一切都不一样了。

晴明明要笑的,

却看着兔角同学没用的哭了。

为什么只留下了我一个人呢,第一次想要这么问。

死,明明没有这么容易啊。

我还想再躲在兔角同学的怀里,

看着你冷峻的纯蓝眸子只流露出对我的不一样的情感。

本来已经准备好要说出口了,

迟了吗,传达不到了吗?

躺在血泊里了,

我跪在你旁边也毫无动静。

兔角同学……

对不起。

不过更想说的是:

兔角同学,我呢,一直一直都喜欢着你。

所以晴不会这么容易就死掉,

我会和兔角同学一起在错误的世界里活下去。

呐,还有,

下一世见。


倾盆的大雨之下,有一个发了高烧却浑然不知的红发女孩趴在了血泊里。身边另一个蓝色短发的人脱出苍白的气息。火焰与天堂,冰凉与地狱,他们两个携手面对了,总是犯错却让我们承担后果的这个世界。女孩笑着,没有牵着的那一只手边有这么一封信,已经被雨水浸湿,隐隐约约看出一行行清秀娟丽的字迹。

评论(5)
热度(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