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ri_火音

wb:Kiri的魔法厨房
头像是冷君君画给我的呼~!
背景是茄茄画的我!(?)
——要是有看到屏掉的东西就戳戳我x
ただいまーー

© Kiri_火音
Powered by LOFTER

今天w[奈亚]

☆)浜虎cp奈亚
☆)让我这个写虐的来好好写个甜!
☆)角色崩w但是绝对甜~


“好慢。”奈斯斜斜的靠在公园的路灯下面,看着远远跑过来的亚特小声的嘟囔了一句。不过转而就绽开了专属于自己的大笑脸。

“诶,你这么早就到了?”亚特稍稍喘息着,仲秋的天气挺寒冷的。亚特呼出的热气变的一团一团的云朵,掩盖了一刀齐白发男孩子脸颊上的红晕。

奈斯将亚特的碎发理理齐,在男孩的耳边轻声说道:“我怎么会让你等我。”

亚特自觉有点丢脸于是别过头,闭上眼睛装出不屑一顾的样子。“啊早知道那我就再晚点来好了。”他说。

唇上有温柔的触感,不过是今天就没有关系。

不自觉的搂住,在今天沉溺吧。亚特这么想着,毫不示弱的回应起来。

一吻结束,奈斯发现亚特紧紧抱住的手臂丝毫没有松开的趋向。“亚特?”只是一声小小的疑惑,之后便轻轻抚摸着面前人的背,“我,一直都在的唷。”

今天在,明天在,以后永远都会在你的身边。

奈斯牵起亚特的纤细手指。亚特因为害羞而将脸一直埋在奈斯的怀里不愿意抬头。

“今天。”

“嗯?”抬头,有些不解的眼神望向搂着自己的阳光大男孩。

“去约个会吧。”

亚特感到自己的眼睛被温热的双手蒙住了,从指缝中能清晰的感受到幸福的色彩。

“要带我去…”刚想问些什么,转而就抿口不谈了。

管他要带我去哪里,只要是奈斯在。

今天,就交给这个笨蛋好了。

评论(13)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