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ri_火音

wb:Kiri的魔法厨房
头像是冷君君画给我的呼~!
背景是茄茄画的我!(?)
——要是有看到屏掉的东西就戳戳我x
ただいまーー

© Kiri_火音
Powered by LOFTER

我们的高中。 【碎语序】

嘛w老早就很想写了哟(终于把TAG打出来了)

我们的高中充满的希望和自由,相对的,也有如此多的负能量。我想啊,如果都能表达出来的话,那我就是大文豪了也不会只是个平凡的小写手。不过也正因为现在正在进行的这个状态就是高中时期,感受才更加强烈啊。

具体一共有多少题我也不太清楚,或许根本不能用多少多少题来衡量,这个呢是有许许多多的短片组成的,不管我以后更什么文,一定时不时的抽出一点时间写下这个【我们的高中】,写这个写三年,然后高考结束的那几天里把它完结,画下朴实平凡又光彩华丽的句点。

有利艾,鬼白,奈亚,双k还有angel beats 和很多别的动漫或者cp向来完成。也许还会有我自己的儿子女儿们参与(子规薄荷莱儿啊他们www)。中间还会有歌词啊什么诗歌啊。我想我们的高中,这样的生活寄托于美好的我们都喜欢的二次元,也算是高中三年有盼头的支撑吧。

噗w原谅我罗里吧嗦讲好多。总之终于下定决心落笔了,打字了。

【我们的高中】七海。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