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ri_火音

wb:Kiri的魔法厨房
头像是冷君君画给我的呼~!
背景是茄茄画的我!(?)
——要是有看到屏掉的东西就戳戳我x
ただいまーー

© Kiri_火音
Powered by LOFTER

我们的高中】#在黑板上布置题目#

One

#在黑板上布置题目#


☆)利艾已交往设定转生 校园paro w

☆)现实当中数学课代表其实就是我七海(但是我可没有这么萌的cp啊TAT)

☆)来吧=w=数学课代表利威尔x他的同桌艾伦

 

天光渐明,日微熹。新的一天在校园中又要开始了,天天都有数学课,天天都要抄题目到本子上来写,晚自习还必须都要交上去。新高一的艾伦伸了伸懒腰赶紧从床上爬起来,叼了一片吐司,奔出家门准备骑车上学了。“叮”手机在书桌旁突然响了。


那,是他的恋人发来的。


“喂小鬼,数学作业今天早上快交。昨天晚自习看你睡得太熟了就没忍心喊你。”

“啊还有,早安,我爱你。”


收到短讯的那一瞬间里,心中满溢的幸福让艾伦可爱的脸红了。


不等等,数学作业是什么鬼可以吃的吗?!我们的少年心中犹如一万头草泥马奔腾而过。救命啊,数学作业咱是真没写啊!

不过确切的来说是不会……


到了学校,利威尔用白皙修长的手指在艾伦的脑袋上敲了一下,又别扭的展开手掌揉了揉男孩柔软的棕发。“怎么又没写,忘了?”虽然面无表情,但语气里显而易见的带着笑意,他轻轻的贴在艾伦的耳边说,“难道说想我到连数学作业也忘记了?”耳尖红的像是要滴出血来,他害羞着,拿起罪魁祸首的作业开始奋笔疾书,别过脸去不去看对面人炽热的眼光。


“那个,利……利威尔桑!…真…真是对不起,我每次数学作业都晚交都要给你添麻烦……我所以…那个…”一脸害羞的抱歉,艾伦慢慢抬头对上那双灰蓝色的眸子。

“所以?”挑眉,饶有兴趣的听着恋人说下文。


“所…所以今天的数学作业,我来帮利威尔桑抄到黑板上去!”望着面前神采奕奕的男孩似乎鼓足了勇气,略显稚嫩的举止里,是不容忽视的认真。我们亲爱的数学课代表,也交给了他去完成这项不容易的任务。利威尔虽然说着“啊啊那样真是轻松多了”但也还是抽空去食堂买来了两人的晚饭,带给那个义正言辞准备不吃晚饭来抄题目的艾伦,他最珍贵的艾伦,怎么舍得来饿他。


晚自习之前的空隙是用来让所有的高中学子们飞奔过去吃饭的,大家你追我赶,好似天天的短跑运动会。教室里的两人没有去食堂,而准备准备要在同学们回来之前就把所有的补充题作业抄到黑板上了。正准备站起身来的利威尔突然觉得左手肩膀一沉,不争气的小鬼睁不开疲倦的双眼,舒舒服服地靠在了身边人的肩膀上,还旁若无人的蹭了蹭。

利威尔心情十分愉悦。(纵然他没有表现出来。)


“艾伦,还要不要帮我抄题目?”戳了一下艾伦圆圆的软哒哒的脸蛋儿,看着一溜烟全冲到食堂吃饭的大家,利威尔安然的享受着这一美好的时光。


平常总是艾伦跑到食堂排队排的满头大汗帮他去买课间餐,然后支愣着头,认真的看着他在黑板上写下一串串漂亮的数字和问题。灼热的目光因为周遭无人也放肆起来。总是脸颊通红着等到利威尔写完字洗完手之后,挑起呆痴痴的艾伦的下巴,将静谧美好的独处时光中,添加一个情感甜美的吻。


“嗯,对……艾伦答应过的…”迷糊的睁开还不怎么清醒地眼眸,翠绿的颜色像是刚从水中捞出的美灵通透的绿玉。


在额头上印下轻轻的唇印:“一起抄,快一点。”年长的男孩宠溺的牵起同桌的手拉到黑板前,一题题抄下,在一题题讲解。两种迥乎不同却又字韵清灵,极其相似的两种字体行行穿插着,证实了所有发生在这黑板白字前学习加上秀恩爱的一系列活动。


啊~满满一黑板的字呢!“好有成就感,利威尔天天都这样真的好厉害啊……”艾伦内心感叹了一下,吐了吐舌头。

真好,题目也会了呢!

喜欢上利威尔真是自己最幸运的事情!


发呆出神,却不自觉已经脸红的甚是可爱的艾伦同学,突然被一双有力的臂膀拉进的怀中。坏心眼的动作发出者舔了一下男孩的耳珠,充满爱意的声音在艾伦的耳畔低低的响起。


“以后都一起抄吧,我亲爱的艾伦。”

“嗯,我愿意。”

(喂怎么好像求婚被答应了一样,啧,可爱的过了头啊这个笨蛋。)


———————————————————————————————————

好啦这一个短篇利艾同人就作为【我们的高中】的伊始,甜甜的展开高中五味杂陈的画卷。

嗯,对,开始了w 我们的高中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