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ri_火音

wb:Kiri的魔法厨房
头像是冷君君画给我的呼~!
背景是茄茄画的我!(?)
——要是有看到屏掉的东西就戳戳我x
ただいまーー

© Kiri_火音
Powered by LOFTER

小四门摸底。

暗黑高中系列又来了www

小四门摸底。


心脏律动不齐鼓动着我走向与平常完全不同的刑场


厚如山的复习提纲与试卷


发出燥热如血般刺鼻的气息


复习将他冰冷的手背靠向我的额头


“去休息吧,明天你需要体力。”他说


收起了带有干涸血痂的折刀


我不依,轻摇头,拉住复习白净的衣袖


“不行,打我,继续,我撑得住。”


就这样一直挨打到天亮,还以为会天道酬勤


翌晨浓霾降下。我带着一身伤站在这里


想着很努力一定可以赢下这一场


看见地理与生物两个小孩子笑眯眯的


晃悠着短短的辫子,却拖着比自己还重的镰刀


奔向孑然独立的我


先让开几击,我这样想


可困倦的身体先被击中


由肩胛斜着砍下贯穿全身,腹部也被划开


地理生物眨着精灵般的赤眸


蹦跳着意图撞碎我的肋骨


还能撑得住的,我抬手揪住地理的马尾辫


“已经够了吧,我......我还活着哦...”


“退下。”略带威严的声音从背后传来


历史扶了扶眼镜,指缝中夹着的餐刀烁烁


一瞬而下,两把就插进了肺叶


另一把沿着刚刚的镰迹继续剖腹


“哼。”他居高临下


在他不屑的眼神中我似乎看见了自己血肉模糊的自己


以及写满了一脸的不甘与惊愕


却还活着,我笑了,泪水滑下灰灰红红的痕迹


肠子搅在了一起仿佛乱麻,散着腥味


政治出现的时候,我勉强睁开汗湿的眼


感觉到留长的指甲抚摸上我的脸颊画叉


浓雾中看不见政治的表情


夹竹桃的气味侵入神经令我发呕


“给你下毒。”她音轻带笑,踏过我的未亡之尸


毒素散入精神意识试图让我昏迷


我咬破了嘴皮,疼痛让我清醒


却也只能躺着没有站起的力气


所幸,小四门在雾霾中结束施刑


我想小声咳嗽一声,却嗝出黑色的血块来


已经不疼了,身体像是一团冰凉的火焰静止着


复习不知何时站在了我的旁边


白净的青年脱下白衫裹住我四散的肢块


“是我错了吗。”他问


不是你而是我错——可我已经说不了话了


“请撑下来。”他哭了


一定会——可我已经发不了声音了


他漆黑的眼瞳中涌出的泪,我一滴也无法拭去


但即使濒死也无法消殆我的听力


复习抱我离开的途中我明明白白听见了来自期末的声音


“不急,下个星期来见物化。”


复习也听见了,于是神情紧张的看着我


我啐了一口血沫,用上不知哪里来的怒气


“我,”


“会活下去。”

评论(3)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