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ri_火音

wb:Kiri的魔法厨房
头像是冷君君画给我的呼~!
背景是茄茄画的我!(?)
——要是有看到屏掉的东西就戳戳我x
ただいまーー

© Kiri_火音
Powered by LOFTER

【折纪】转瞬如歌设定

转瞬如歌【折纪】

艺术高中paro


人物设定:

折原临也:音乐科,不教课的钢琴师,是过去的毕业生在学校一楼拐角中买了两个教室合并起来布置成有一架钢琴摆在客厅的公寓房,并住在里面。全校没什么人的时候练琴,平常在电脑前与手机并用做点挑拨离间的事情。如果真的有学生跑来这里以为是琴房的话,会让学生去隔壁的矢雾波江那里学习。以神秘的奈仓老师为名活跃于校园网和同学们的日常聊天中。


纪田正臣:来良艺术高中音乐科高一B班的学生,从小学习拉小提琴唱歌也很好听,想着要在音乐科成为一名大受欢迎的少年却意外地陷入孤独中,过去曾经经历过一些事情让纪田有些害怕再次拿起小提琴,遇见临也以后又重新勇敢起来回归音乐。


龙之峰帝人:来良艺术高中普通科高一A班的男生班长,明明还只是高一新生却成为了学生会长,欣赏音乐自己却并不是很会。唱歌唱得不算好,却仍然愿意唱给挚友听的类型吧。


园原杏里:来良艺术高中普通科高一A班的女生班长,没有进行竞选直接成为学生会副会长。本想报考音乐科却还是胆小回到了普通科,有一把有着自我意识的暗红色电吉他叫做罪歌。


平和岛静雄:普通科体育老师


瓦罗娜:普通科外国语老师


赛尔提:音乐科钢琴老师,没有人见过面庞的神秘校园传说级人物,戴着头盔一袭黑装弹钢琴的样子非常帅气。弹出的曲子却非常温和,曾经也是这所学校的学生,和临也在音乐大赛中比过钢琴。和新罗同居中。


岸谷新罗:来良艺术高中的校医,意外的天天都很忙www


门田等等:美术科高三生。

占TAG抱歉www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