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ri_火音

wb:Kiri的魔法厨房
头像是冷君君画给我的呼~!
背景是茄茄画的我!(?)
——要是有看到屏掉的东西就戳戳我x
ただいまーー

© Kiri_火音
Powered by LOFTER

高三。

【好久没发暗黑系高中系列了】

【正好期初考试又没考好】


暑假阳光色的眸子里满是落寞

我的脑海中却全是开学和他的爪牙所带来的恐惧

“越远离我”

“你就越安全。“

我想起上一个暑假少年因为轻轻抱住我而惨死刀下的血腥场景

有些抱歉的朝他笑笑

他心底晓得,所以只是在身旁默默地看着

复习摸摸我的头

“还撑得住吗”

我点点头站起身

“别手下留情,那样的话赢不过的”

他自然知道我指的是九月期初

那个火色头发的双枪女人

少年善良,即使用刀也不忍心割开旧伤与动脉

“呜”

一声短暂悲鸣,随着刀刃内的弹簧发出的金属颤音

暑假的头颅惨白的滚在了我的脚下

未能和上的眼睛犹如晚霞中的太阳

明明是阳光,却满满全是血丝隐瞒的绝望

开学捏起我的下巴,歪过头打量着复习

“能撑到第三年,姑且算你命大”

他的手下移加重了力道扼住了我的脖颈

刚刚与复习训练的伤口因紧张而绽开血色

蜿蜒的像一条条蚯蚓趴在腿脚

原来今天就是那女人到来的时日

我看见黑洞洞的枪口越过开学

“不行。”

复习冲过来撞开了男人,挡下了一发锐利的子弹

血液渗入他的白衬衫是一朵朵杜鹃

九月期初从她的猛兽坐骑上下来

高跟鞋的冰锥一样的细跟踩在了我的脚上

我闷哼一声,迎上她的目光

“啪”

耳光响亮,刷在我的眼球上

指甲划开了我的眼角

仅存的右眼隔着血色看向周围

开学微笑的样子与期初考居高临下的蔑视

以及他们身后的张开血盆大口的数学

背着镰刀的双生子物化

吐着信子的英语

和配着毒剑的暴君语文

要被杀了吗我这样看着他们似乎稳操胜券的洋洋之意

“今后每一天都会是行刑日”

“第三年别太无聊才好”

“大难不死的女孩,我要看着希望的光芒从你眼里消逝”

开学的餐刀花开了我的头皮

锃亮的皮鞋踩在复习的身上

天气很好黑蓝清朗

像是格格不入的葬礼现场

“如果我们互换角色的话”

“作为这体制下的木偶的你连第一年也撑不过去”

“这疼痛,不过更频繁罢了”

“大不了浑身布满疤痕”

“要哭给你们看,简直是笑话”

看见复习痛苦的眼神,我气得发抖,却意外的平静的说着

在他们愣住的那一刻,我背起复习不管血迹是否弄脏我的衣服

“我一直都错了”

我对背上因为被扯到伤口而疼得皱起眉头咬紧牙关的少年说

踉踉跄跄中我呼出一口气

“煎熬三年怎么可能是对策”

“想要赢,”

“就制裁他们。”

我想我眼里的寒意

似乎让复习打了一个寒战

制裁他们,凭我一人

对。

那才是正确的对策。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