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ri_火音

wb:Kiri的魔法厨房
头像是冷君君画给我的呼~!
背景是茄茄画的我!(?)
——要是有看到屏掉的东西就戳戳我x
ただいまーー

© Kiri_火音
Powered by LOFTER

努力会惭愧。

写手的话我在努力着不过也一直惭愧着,我不知道写作作为梦想还意味着什么。不停的在找着,结果在写出来的东西中看见了自己的影子。

同人文也好,原创也好。

我的影子也许就存在于描写的火烧云里,也许就是主人公的眉眼中有我的气宇。

但是情节不够曲折起伏吸引人,都是淡淡的清水向的呢。【笑】有人看我就已经开心到哭了好吗w

有的时候坚持到底更文也是个毛病啊,所以写写短篇是这样吗。我绝对会努力克服的。

自省啊。

这就算是碎语吧。自己都觉得自己有点啰嗦。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