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ri_火音

wb:Kiri的魔法厨房
头像是冷君君画给我的呼~!
背景是茄茄画的我!(?)
——要是有看到屏掉的东西就戳戳我x
ただいまーー

© Kiri_火音
Powered by LOFTER

军训。【续一】

(☆军训依旧丧心病狂……


雨下的很大看台棚都不能完全遮挡

军训愤愤的让所有的人跑步

跑到可以躲雨的边缘

不过雨依然筛子一样刷着我的脸

吃痛。

军训严厉的罚我站很长的时间

不停捶打我的脊柱和肩颈

似乎要从骨头里面渗出血来

血珠和雨珠混杂在一起滑下脸颊

成为粉红色不和谐而危险的颜色

“你在角落。”

“一言不发。”

“默默注视着所有人。”

军训并不觉得我的隐忍多讨喜

一掌扇过我的眼睛

疼的闭上了眼睛的我摇颤着站不稳

浑身的疼痛让我有种倒下睡去的错觉

我强忍着,颤抖的不像样的眼皮和肌肉

保持着我的沉默不语

睁开眼睛,继续站直

“你…无法…打倒我…”

“所以……别…想赢…”

细碎的絮语在闭合的口中传达

厚实的手掌钳住我的后颈

“明天五公里拉练。”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