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ri_火音

wb:Kiri的魔法厨房
头像是冷君君画给我的呼~!
背景是茄茄画的我!(?)
——要是有看到屏掉的东西就戳戳我x
ただいまーー

© Kiri_火音
Powered by LOFTER

开学。「开学典礼」

西装革履的开学站在了我的面前

身后是他所有的杀手

他们的脸上笑容满面,却又散发着阴险

门前悬挂着暑假俊美但已经苍白发臭的头颅

经过主席台,我打了一个寒战

我看见了大家,在宽阔的地方

哪有什么需要害怕与惊吓的事情呢

就算独自战斗,但同样反抗着的还有大家啊

猛兽嘶吼,铁骑突出刀枪鸣

新鲜的血液就像是洪水一样汹涌

不过谁也没想过去止住

「我只要还站着,只要还没有屈服就好了。」

任凭血顺着脸颊像泪水一样滑下

刀尖在心脏的位置搅动着懦弱的痛楚

生物组织似乎都破坏了,谁知道呢

开学灰蓝色的西装上是我斑斑点点荣耀的血迹

「疼痛不行,诱惑也可以把你带入深渊。」

开学的声音渐行渐远,似乎志在必得

我咬咬牙,将自己的手臂甩开

右手还不自觉的伸去

我一瘸一拐的走到开学面前,夺过了他的刀

一把将我的右手砍断

「但是痛苦可以抑制诱惑。」

我凄凉的将刀子掉在了地下

在开学的脚边,还有我那个模糊不清的还在抽动的右手

理好西装,开学结束了第一节仪式

不过当典礼结束的时候,游戏才刚刚开始

不是吗

悲凉的让人兴奋。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