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ri_火音

wb:Kiri的魔法厨房
头像是冷君君画给我的呼~!
背景是茄茄画的我!(?)
——要是有看到屏掉的东西就戳戳我x
ただいまーー

© Kiri_火音
Powered by LOFTER

校庆。

幕布拉下青春启



谁知道呢,明明只是面子的节日吧



原本光洁纯净的作品被修改



修改



修改到我自己都不知道是什么的节目



长裙拖地,灯光打在我的脸皮



眼睛好疼想要流眼泪



但是不能哭,因为我只有服从



毕竟还是太弱小了吧



学校的命令与审美观是强劲的绳索



困住我但我一声不吭



忍耐才能蜕变不是吗



礼服的裙裾沾染了我冷冽的血怨



“谁说我在怕啊。”



我抬眼看向西装革履的野兽



似乎死死盯着所有我们的灵魂



“不会让你夺走的。”



节日里欢庆的喧闹声掩盖了它刁钻的杀气



我的眼前出现了一片光亮的视野



开始了。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