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ri_火音

wb:Kiri的魔法厨房
头像是冷君君画给我的呼~!
背景是茄茄画的我!(?)
——要是有看到屏掉的东西就戳戳我x
ただいまーー

© Kiri_火音
Powered by LOFTER

军训。

烈日下军训黝黑的面庞出现

在我还斗志昂扬的眼眸前

“等着吧,看到你这双眼睛流泪我就赢了。”

脚跟并拢,脚尖分开。

我开始了静止的征途

额头沁出细密的汗珠

“含着痛苦唱歌不也很有趣吗?”

黑影遮住了我的所有凉爽

闷热的低气压折磨着我

我仍要歌唱。

身边的女孩有倒下的也有吐出来的

我咬紧牙关站着

细细碎碎大声喊着不成调的歌

“很坚强吗?”

恶心的让人眩晕的声音在耳边重复这句话

“在我看来,你只是仗着开学的威风罢了。”

开始下起了雨

军训恶狠狠的勒令我们继续训练

雨珠与汗水随着拳头的挥出而撒开

把我打得很惨

军训舒心的在满脸黝黑中露出白牙

他看着我慢慢腾腾的爬起来

又摆好了架势

眼瞳像是旱季的湖

有波澜但不曾溢出宝贵的水

军训有些讶异

荫地里歇着的开学饶有兴趣的偏过头

看着我

手里无聊的玩着刀

然后用唇语无声的说了一句威胁的话

“第一天。”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