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ri_火音

wb:Kiri的魔法厨房
头像是冷君君画给我的呼~!
背景是茄茄画的我!(?)
——要是有看到屏掉的东西就戳戳我x
ただいまーー

© Kiri_火音
Powered by LOFTER

崩坏学院2— 30题
(☆我真的非常喜欢这个设定啊,一定会好好写完的!

#1 x年x月x日 14:07:30崩坏开始 逃脱率0.00001﹪


明明是夏天,世界却丝毫没有生气。崩坏能源的碎片从封印之盒的裂缝中散下,千羽学园尸体纵横,死士游荡。水泥地上有已经辨认不出的躯体块,已经围绕了一圈妖魔气息。

"x年x月x日 14:07:30崩坏开始 逃脱率0.00001﹪"

少女的手机屏幕显示出这样一行字。

她清蓝色的眼睛没有惊恐,身后是父亲给她留下的一箱武器,金属的外表让它们在阴沉的空气里冷彻严峻,作为对于崩坏扭曲力有极大抗性的卡斯兰娜氏族,她没有在瞬间的崩坏中直接变成死士。少女背上那一箱对于她还略显沉重的弹药站直了身子。校服裙摆下一侧是一支V制式手炮,另一边是父亲给她的第一件礼物——M617左轮手枪,撑着一根棒球棍,她打量着这个她已经不认识的世界。

“真是,不太雅观啊。”琪亚娜抬起手,微微向前倾侧身体,面对着一群群闻到鲜肉味摇摇晃晃流着口水涌来的崩坏人类,“砰”的开响第一枪。

要先从学校逃出去才行。

这样想着,皱起眉头,纯白卷发的少女一发手炮干掉了已经崩坏的同班妹子。

好像上午这家伙才来邀请过我一起吃午餐便当吧,她想着,然后向更前方的昏暗奔跑过去。


TBC(・ω・)ノ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