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ri_火音

wb:Kiri的魔法厨房
头像是冷君君画给我的呼~!
背景是茄茄画的我!(?)
——要是有看到屏掉的东西就戳戳我x
ただいまーー

© Kiri_火音
Powered by LOFTER

燃烧青春的高考。

从三百天变成两百天,也不过就是这么简单的流逝,甚至是刚刚买好的整理本连一本书的脉络还没整理完,就已经是两百天了。

高考近在咫尺啊。

说不累是假的,天天刷题,自己觉得累的时候同桌刷的比我更快更起劲,简直像长跑里面还不知死话的一直冲刺一样。大家都累,没有什么公平不公平的,因为这就是历练。一生当中除了这三百天,也没多少这么拼命的时候了。

况且还正当大家十七八岁的顽强倔强,又傻不拉几天真逗比的时候,即使是拼命,也天天一边打着哈欠一边大笑着某某某好蠢啥的。太温暖了。

我从来都不否认上学真的很辛苦,而且我也扳着指头数着什么时候能放个假,什么时候开个运动会好休息休息。可是现在还没来得及数呢就已经是忙了一白天下来了。

有天妹妹问我,姐姐你觉得人活着是为什么啊。

我吓了一跳,从试卷上抬起头,脑子里面还在思考为什么妹妹会问出这么消极的话,嘴就已经说了一句无厘头的话,简直是不假思索。

“为了高考啊。”

话说完,安静下来,我也没打算解释,就冲妹妹大大的微笑了一下,继续写题去了。

话说回来,文大概这两百天是更不了了,估计一章也写不了,实在是抱歉,都拖了那么久了还在拖,说不定曾经追着看的小伙伴到那个时候也找不到我了。不过就当是暂停,说不定两百天之后文笔会更加娴熟呢,笑。


青春,

转瞬如歌。

评论(4)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