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ri_火音

wb:Kiri的魔法厨房
头像是冷君君画给我的呼~!
背景是茄茄画的我!(?)
——要是有看到屏掉的东西就戳戳我x
ただいまーー

© Kiri_火音
Powered by LOFTER

开学。【续】

(☆接上一篇开学。


暑假温柔阳光一样的眸子

映入我空洞的瞳孔

他轻轻的抱住我抹去我满面的血流

眼神突然失色

有温热的液体顺着我的手臂流下来

刚想在怀抱里微笑一下的我

皱起了眉头闻到铁锈的味道

站在暑假背后的凶手用刀尖挑起我的下巴

“时间,到。”

蜷缩在脚边的作业此时蹦跳上开学的肩膀

军训魁梧的身躯扛起我模糊不清的伤肢

“懦弱的渣滓就应该屈死刀刃。”

开学甩掉刀上残留的暑假的鲜血

刀,刺进心脏的一瞬间

我还能说话,我要说给你听。

“不过,我把死看作重生。”

我欣慰的看见

开学,愣住在刀片寒光之后的阴影里。

评论(6)
热度(15)